平台简介

材料外延生长中心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是光电子材料与器件研究部下设的一个专注于材料外延生长的科研攻关与公共服务平台,材料外延生长中心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拥有2000平方米的超净间实验室,购置了60余套大型设备,拥有在硅基氮化镓材料外延生长丰富研发经验和产业化经验的专业团队,具备对III-V族半导体的各种体材料、发光二极管(LED)、激光器(LD)、HEMT、以及其他各种功率和电子器件的科学研究和产品开发功能。材料外延生长中心内外延材料生长设备型号齐全,能够满足客户在不同应用方向上对III-V族半导体材料生长的需求,同时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类技术服务、客制化材料外延生长方案定制、材料(器件)测试表征测试,可实现设备共享,允许用户独立操作和自主研发。致力于为国内国际创新型企业和研发机构提供服务和支撑,目标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创新型产学研合作发展平台。

服务模式

  • 技术咨询及委托

    根据客户关键难点技术,以合同约定的形式,委托我方进行技术咨询、技术开发合作、技术授权以及技术转让等服务。

  • 设备开放和租赁

    平台内材料外延生长设备对外开放,可接受客户提前预约使用或现场单独租用。

  • 客制化材料外延生长

    根据客户材料外延生长的要求,讨论并提供可行性方案,为客户提供参考意见。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提供客制化材料外延生长服务。

  • 常规性材料外延生长

    提供III-V族半导体常规材料的外延生长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体材料、发光二极管(LED)、激光器(LD)、HEMT、以及其他各种功率和电子器件。

  • 材料(器件)测试表征

    材料或相关器件可委托我方进行测试,或在我方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独立操作使用相应的测试设备。

联系方式

高老师

  • 电话:+86-1550168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