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绿展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绿展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精密印刷制造技术生产集成电路与电子器件的制造服务商。公司由广东中科半导体微纳制造技术研究院、佛山市政府共同支持落地。公司的核心技术为集成电路与系统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在可印刷纳米金属墨水材料、印刷电子封装材料、精密喷墨印刷设备、高精度喷墨印刷工艺、印刷电子电路设计方案等方面均有研发布局。主要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薄膜天线解决方案、3D天线解决方案、指纹传感芯片、触控模组解决方案、内饰发光解决方案、玻璃发光解决方案、内饰加热解决方案、血糖仪电极解决方案、温度传感解决方案、可穿戴智能压力检测解决方案等。作为生产商,绿展的工艺能力属于业界领先水平,具备量产1-50um线宽集成电路的能力。

  • 广东迈能欣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迈能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底,公司由苏州MEMS及纳米技术团队和武汉欣叶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强强联合而成。其中苏州MEMS和纳米技术团队来源于苏州纳米所,从2013年研发MEMS气体传感器芯片和相关气体纳米材料,在技术上多年沉淀积累,拥有多项专利,成功研发了多种MEMS气体传感器芯片,并在材料学上延伸到气体处理材料和氢气产生材料。公司拥有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经多年沉淀积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解决了多项卡脖子问题,拥有多项专利,主要包含2大核心技术:纳米材料和MEMS芯片。主要产品均有核心技术加持,拥有显著的成本性能竞争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涉及2大领域:(一)传感器领域:气溶胶气体传感器(BAS)、热失控压力传感器(BPS),空气质量传感器及系统(AQS),二氧化碳传感器(CO2 ),氮氧化物传感器,氢气传感器等多种气体传感器;(二)材料技术领域:车载香氛系统、车载香氛杀菌系统、同时开发符合新一代汽车的香氛产品,对应汽车后装市场和家居市场的纳米去甲醛、杀菌消毒产品,以及应对新冠疫情的杀菌消毒材料,已成为吉利、海马、长安及造车新势力公司供应商,实现稳定供货。 2021年公司获评“2021年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B层次项目支持。2021年7月公司获得第一轮由国内头部投资公司领投的融资,估值2.5亿元。公司在佛山和苏州基地分别建立了国内领先的气体芯片后道工艺及封装生产线,同时导入完备的汽车和工业领域供应链体系、MES制造执行系统、ERP管理信息系统,通过IATF16949体系认证。产品在佛山实现研、产、销、服一体化。客户群体主要为国内外多家知名汽车OEM和工业企业。公司目前在汽车和工业领域拥有成熟的供销生态链,未来将向医疗健康领域延伸拓展。

  • 广东海浦倍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广东海浦倍尔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以自主开发的纳米分散体为核心,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终端产品以统一的核心分散工艺为中心,产品在锂电新材料,半导体,药品化妆品,陶瓷玻璃喷墨,工业化学品领域。目前主要产品有锂电导电浆料,PCB喷墨墨水,化妆品级氧化钛分散浆料及水性转印陶瓷喷墨,玻璃喷墨和UV喷绘类喷墨产品。公司获得“2021年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C类项目和“2021年度佛山市科技创新团队(青年拔尖人才)”支持。公司拥有研发检测设备超100台套,总值超1000万元,年产能超2000吨。

  • 广东英弗耐思科技有限公司

    英弗耐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从2012年研发IGBT功率器件驱动芯片和相关模拟电源集成电路芯片,在技术上多年沉淀积累,拥有多项专利,成功研发了多种电源管理芯片和智能功率模组IPM,并基于功率器件驱动在三代半导体的延伸。核心产品开发和市场团队耕耘电源市场多年,研发并生产了多款车载电源产品及相关汽车电子产品。

    管理团队具备多年上市公司管理和创业团队运营经验,曾主持多项国家项目,获得多项国家级及省市级科技奖项。管理团队成员均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内任职经验及深厚的专业背景。

    公司已经获得了ISO/IATF16949质量体系,在2021年底建成一条功率器件模组组装生产线,公司在汽车和工业领域建立起来完备的销售体系。公司以驱动技术为核心,以模块为突破,抓住历史机遇,聚焦三个市场(汽车电源市场、智能功率模组和绿色能源储能充电工业市场)等,以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为核心,迅速在国内构建市场的领导力。

  • 红与蓝微电子(佛山)有限公司

    红与蓝半导体(佛山)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公司聚焦绿色能源产业,基于第三代半导体 GaN 为代表的功率半导体与高精度模拟、数模混合器件;产品线覆盖全系列氮化镓功率半导体器件,及控制、驱动芯片;高精度硅基协议控制芯片,数模转换芯片、电源管理IC;异构集成功率控制模块与微系统。公司已获得知名风投7000万元投资;端到端将需求、研发、产品生命周期有机结合;为商业成功及高质量技术产品交付保驾护航。

  • 广东可见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可见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从2020年研发可见光通信功率器件和相关模块,在技术上多年沉淀积累,拥有多项专利。主要研究内容蓝光外延片,micro LED 芯片/器件,可见光照明通信模块。产品技术具有新颖性,先进性,独特性等特点。提出半极性氮化镓外延芯片, 降低内部应变以实现高传输速率光源,自主研发专利激光巨量转移的方式,将数百万颗LED芯片同时共晶。可见光通信Micro-LED器件,调制带宽频率大(>800 MHz@3dB), 半峰宽窄, 红光 (<40nm @ 610nm), 绿光 (<30nm @ 550nm), 蓝光 (<30nm @ 460nm), 出光功率大于170mW。采用波长450nm蓝光氮化镓外延片,使用量子点色转换将蓝光转换成红光和绿光,实现全彩化,亮度达到10万尼特以上。全彩可见光通信Micro-LED器件产品,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实现高速高频可见光通信LED器件国产替代。可见光通信技术势必将成为智慧城市的重要核心技术,每年以62.31%的比率快速增长。还可广泛应用于室内定位、智能交通轨道、航天器、医院、核电站等电磁敏感区域、军工等信息安全领域、海洋等极端环境领域。应用范围更加宽广,将带来千亿级的市场规模,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